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正文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韶山培训班

来源:联洲 发布时间:2016-12-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近日在韶山干部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行业党委委员、行业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及基层工会组织负责人共50多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对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出要求,强调要遵守培训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

在课堂教学中,佐林教授结合我国当前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学员们讲授形势教育教学课。胡蓉教授讲述了毛泽东主席“坚定信念、合群奋斗、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韶山精神本次培训还安排现场教学,其中包括参观毛主席纪念馆、中共韶山特支党史陈列馆等。馆中陈列的每一件文物都让学员们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崇敬。此外,还安排了“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答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行业资讯
我们的客户
联系我们